现代酒店营销是什么

讲   师 : 陶阳

学   时 : 44分钟

类   别 :

学   习 : 8383

收   藏 : 1

评   分 : 8.0 (1人评价)

分   享 :

课程介绍
学习对象
酒店基层员工、销售代表及各部门主管
课程收益

● 了解现代酒店营销的概念
● 明确酒店市场细分及市场定位的含义与内容
● 掌握酒店目标市场如何选择的技巧 
● 学会如何利用营销因素的6P组合与客人的消费心理

课程大纲

一、现代酒店营销的概念
二、酒店市场细分的含义
三、酒店目标市场的选择
四、酒店市场定位的内容
五、营销因素的6P组合
六、酒店客人的消费心理

讲师介绍
陶阳
多家餐饮店管理顾问 高级餐饮职业经理人 大型餐饮连锁集团上海区域店总 知名酒店培训集团餐饮课题研发组组长
陶阳老师近22年餐饮管理工作经验,先后担任多家星级酒店餐饮部总监,既有高端外资酒店餐饮管理经验,又有连锁餐饮集团高层工作经历,并在专业的酒店培训集团担任餐饮课题研发组长,先后担任多家星级酒店餐饮部总监,擅长餐饮营销策划、厨房表格化管理、现场服务技巧等实操指导。        二十余年管理实战经验中沉淀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融汇先进培训方法和目前餐饮的实际情况,以一种全新的授课方式把培训效果优化,赢得了企业与学员的欢迎。从事培训以来,拥有为山东蓝海集团、襄阳电力集团、武汉铁路总公司,红安宇晟酒店、山西忻州泛华京伦大酒店,湖南常德泽云大酒店,合肥万科庐园照料中心等大型酒店集团导入培训的背景。        凭借丰富的工作经历,以“实战、实效、实用”的理念为多家集团性企业提供咨询、培训服务,被誉为学员信任的成长教练。
遮罩层
证书报名

你好,请正确填写如下信息

证    书: *

姓    名: *

称    呼:

手    机: *

邮    箱: *

邀请码:

报名成功!

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