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分解目标,毫无业绩压力

讲   师 : 贺学友

学   时 : 31分钟

类   别 :

学   习 : 106

收   藏 : 0

评   分 : 0.0 (0人评价)

分   享 :

课程介绍
学习对象
● 困于业绩、想学会TOP SALES的普通销售 ● 想学会带兵打仗,带出高绩效团队的销售主管 ● 想激励自己走向成功的创业者、白领们 ● 想提升自己“搞定关键人”能力的所有人
课程收益

教你合理分解目标,化解绩效压力,轻松达成目标

教你找准策略、找对市场、搭建好团队,轻松达成业绩指标

● 教你将自己训练成为高行动力的销售的办法,提高成功概率



课程大纲

一、目标分解:为什么你不需要害怕业绩压力?

二、聪明销售:找准策略、找对市场、搭好团队

三、高行动力:如何燃起你心中那团火?


讲师介绍
贺学友
阿里铁军前 全球销售冠军
贺学友老师是前阿里铁军传奇式人物,在他身上有3个特色标签。1、从小白到TOP SALES在成为阿里铁军公认的销售战神之前,他换了18份工作,打过工,做过小生意,屡战屡败,还欠了一屁股债,他决定“最后努力一次”,在实战中总结销售经验。最终总结出这套“销售进阶宝典”。2、敢与马云打赌的人与马云约定:拿下365万的业绩,续单率达到78%,马云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请吃饭,否则要跳西湖。贺老师欣然应战,一年后业绩达到630万,是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总和,但因为续签率差了一丢丢,没有达到和马云打赌的78%,贺老师毅然决然跳下了西湖。3、带出一批顶级销售曾经被调动去全国业绩倒数的东莞地区,愣是把区域销售业绩从10万/月突破至1100万/月,带出无数TOP SALES,带领一群排名垫底的小伙伴拿到了百万收入。
遮罩层
证书报名

你好,请正确填写如下信息

证    书: *

姓    名: *

称    呼:

手    机: *

邮    箱: *

邀请码:

报名成功!

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