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红燕好莱斯登酒店总经理

IHMA饭店业高级职业经理人职业资格证书(PHA)

先之酒店业教育培训网

先之教育&国际饭店业职业经理人协会

2017/04/25-2017/10/24

查看认证

于你相随

发表时间:2018-12-27 15:03

   初次认识先之IHMA是在16年末,由于当时工作太忙,未能参加该平台培训学习(高级职业经理资质认证课程);到17.4月联系到了吴晨明先生,了解到了一些先之IHMA的课程及授课方式。为什么我要报读该课程呢?其实,当时只有一个原因,就是想不断的给自己补充能量来提升自己,让自己接受更多的专业知识,使自己能成为一名更加专业的酒店职业经理人。
  先之IHMA高级职业经理人资质认证共计46门课程;在学习期间,该校负责人吴晨明、袁帅等两位先生多次致电,问询、了解我的学习情况,并根据我的学习情况做计划,帮助我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热心的提醒我要反复看视频,课后多做练习题,才能达到最好学习效果.于7月底,袁帅先生帮我开启了网络模拟考试、正式考试,结果以优异成绩通过!
   先之IHMA酒店专业培训学习平台,其师资团队优秀,服务更细心、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最重要的是,我能通过该学习平台学到更多专业的酒店知识!最后,祝先之越办越好!
 
遮罩层
证书报名

你好,请正确填写如下信息

证    书: *

姓    名: *

称    呼:

手    机: *

邮    箱: *

邀请码:

报名成功!

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