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人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上)

讲   师 : 沈根英

学   时 : 29分钟

类   别 :

学   习 : 10684

收   藏 : 3

评   分 : 8.0 (1人评价)

分   享 :

课程介绍
学习对象
前厅经理
客房经理
课程收益

● 了解什么是领导作风
● 明确管理人员的素质要求
● 学会如何为员工做出榜样、树立典范

课程大纲

一、领导作风
二、管理人员素质要求
三、把服务作为核心
四、基本行为的要求与生活习惯的养成

讲师介绍
沈根英
喜来登长城饭店管家助理外派长江游轮执行总经理、培训部主任王府井大饭店房务部总监、副总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副总
曾就职于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拥有十多年的酒店管理经验,1995年外派长江游轮总统一号做执行总经理, 2012年8月~2016年6月在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任副总,曾分管过房务部,康乐部,工程部,保卫部,人力资源部,市场部。(王府井大饭店和怡生园国际会议中心同属中化集团)。资深国际品牌酒店管理专家曾从事国际品牌酒店、国内品牌酒店及会议型酒店工作三十五年;   - 国际品牌酒店工作近20年(员工,主管,经理,专职培训师)  - 国内品牌酒店工作10年.(经理,总监,总助,副总)  - 会议型酒店工作5年。(副总) ▲资深专业酒店培训师- 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专职培训师;  - 多家培训机构做培训顾问及培训讲师;  - 曾经在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做客座教授;  - 荣获中国饭店行业协会评选的优秀培训师;  - 曾做过多家酒店的培训顾问,并帮助酒店搭建培训体系,培养上百名培训师。  ▲具有酒店实战经验的专家  - 经历过酒店施工改造,到筹备开业,从硬件改造到软件提升,都可谓轻车熟路;  - 精通房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精细化管理及安全保卫管理;  - 帮助多家酒店做过暗访,并针对问题,帮助酒店完善相关制度,制订实施计划,并帮助进行全面培训。  
遮罩层
证书报名

你好,请正确填写如下信息

证    书: *

姓    名: *

称    呼:

手    机: *

邮    箱: *

邀请码:

报名成功!

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