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战略管理的关键

讲   师 : 王凤生

学   时 : 24分钟

类   别 : 胜任力提升

学   习 : 13035

收   藏 : 2

评   分 : 7.3 (9人评价)

分   享 :

课程介绍
学习对象
酒店各部门主管及经理
课程收益

● 了解战略管理的基本内容
● 掌握SWOT分析工具
● 学会如何做战略决策

课程大纲

一、战略管理的基本内容
二、SWOT分析
三、战略决策

讲师介绍
王凤生
中国酒店业绩效管理专著第一人 美国饭店协会注册高级培训师CHT 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绩效管理专家 国际酒店集团资深培训讲师、
    王凤生老师有着丰富的高星级酒店绩效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曾在美国温德姆集团、万豪集团所属成员酒店、五星级的瑞海姆田园度假村等知名酒店任餐饮部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执行总经理。     王凤生老师从事酒店行业十八年之久,近些年主要潜心于研究、实践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尤其是绩效管理工作,先后为众多高星级酒店设计、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薪酬体系、绩效管理体系,曾牵头为三家四、五星级酒店建立有特色的、系统的酒店运作与管理模式。     截止2018年1月份,王凤生老师已出版《高星级酒店绩效管理实务》、《高星级酒店绩效管理实务》、《做最成功的酒店职业经理人》等多部著作。
遮罩层
证书报名

你好,请正确填写如下信息

证    书: *

姓    名: *

称    呼:

手    机: *

邮    箱: *

邀请码:

报名成功!

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