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目标到计划如何切入

讲   师 : 宋德标

学   时 : 18分钟

类   别 :

学   习 : 13194

收   藏 : 1

评   分 : 8.0 (1人评价)

分   享 :

课程介绍
学习对象
酒店中层管理人员
课程收益

● 了解目标分解的内涵
● 明确任务排序的重要性
● 学会确定方案与撰写计划的技巧

课程大纲

一、目标分解
二、任务排序
三、确定方案
四、撰写计划

讲师介绍
宋德标
高星级酒店管理专家 人力资源培训与发展专家 酒店营销策划、诊断资深专家 先之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特聘讲师 山东现代酒店管理公
    宋德标先生于1977年高中毕业任职客房服务员伊始,历任培训主管、培训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经营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业主方代表,拥有国际假日集团成员酒店人力资源部管理十年工作经验,并有假日大学教育、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和美国孟鸠斯假日培训中心的“人力资源培训与发展、餐饮销售、市场与传媒”、“亚太区人力资源发展与人力资源成本控制”、“现代酒店销售市场分析之发展”国外酒店管理专业培训经历。他毕业于上海旅游专科学校,获得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国际注册高级饭店高级职业经理执业资格职称。     宋老师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对企业有强烈的责任感,以身作则,坚持倡导和注重以“德”沟通、以“疏导”协调为引导,体现对酒店事业的忠厚、诚实、胸怀宽广,不以“以权谋私”的工作方法实现个人对企业服务和理论创建的价值。  
遮罩层
证书报名

你好,请正确填写如下信息

证    书: *

姓    名: *

称    呼:

手    机: *

邮    箱: *

邀请码:

报名成功!

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