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信息系统的认知

讲   师 : 王兴顺

学   时 : 27分钟

类   别 :

学   习 : 13242

收   藏 : 1

评   分 : 8.0 (1人评价)

分   享 :

课程介绍
学习对象
酒店管理学院的本专科学生
酒店行业IT部门员工以及非IT部门的管理层员工
酒店的IT产品供应商和软件开发商
课程收益

● 掌握管理和信息的概念
● 学会辨识信息管理术语

课程大纲

一、管理的定义
二、信息的定义

讲师介绍
王兴顺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校务委员会专职顾问,酒店教育研究院院长。
一、 讲师头衔1.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副教授,优秀教师,优秀毕业论文导师。2.  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校务委员会专职顾问,酒店教育研究院院长。3.  壹然(北京)酒店管理公司管理顾问。4.  有戏电影酒店管理公司开发顾问。5.  美团美酒学院特聘讲师。6.  迈点,酒店高参,酒店评论专栏作者。二、 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以及获得的成果1.  1984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分院,自动化系,本科。2.  曾任职于四家香格里拉集团酒店的IT总监,三家民营及港资酒店总经理。3.  曾任石基公司(酒店业IT头部公司)软件开发顾问,客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高级职务。4.  从事酒店管理,酒店软件开发,销售,服务,培训教育达35年,所教授或者培训过的酒店行业学生,学员,下属大部分已在酒店行业任高级管理职务。5.  著有《酒店管理信息系统和电子商务》高等院校本科教材三、 擅长领域1.  酒店管理信息系统与电子商务2.  酒店沟通学3.  酒店收益管理四、 授课风格   1.  采用世界领先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QLF授课方法。   2.  强调以学员为中心,采用启发引导和互动的形式教学。   3.  注重学员的KCM(知识、能力、境界)的全方位提升。   4.  提供丰富案例,并且来源于实际工作场景。   5.  总结归纳理论,令学员能够举一反三,带入新的工作场景。
遮罩层
证书报名

你好,请正确填写如下信息

证    书: *

姓    名: *

称    呼:

手    机: *

邮    箱: *

邀请码:

报名成功!

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