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客户心态与产品价值

讲   师 : 黄常捷

学   时 : 122分钟

类   别 :

学   习 : 14314

收   藏 : 3177

评   分 : 8.5 (8人评价)

分   享 :

课程介绍
学习对象
销售部经理
销售拓展经理
高级销售代表
销售协调员
基层员工
课程收益

● 了解什么是销售
● 明确在遭到顾客拒绝时应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
● 掌握以聆听来了解顾客的购买方式
● 学会如何解除顾客的顾虑来完成销售
● 学会为顾客提供有效价值的4种方法

课程大纲

一、如何了解客户的心态
二、价格VS价值
三、客户购买经历的4“R”
1、可靠性
2、交情与关系
3、积极性
4、资源整合

讲师介绍
黄常捷
资深培训师 亚洲销售咨询师 知名企业咨询公司执行董事 国际讲师协会中国分会创会会员
    c.j.是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ASTD)2009年国际大会的特邀演讲嘉宾,也是ASTD国际大会有史以来唯一受邀演讲的亚洲销售咨询师。他是一位值得您信赖的销售领域的咨询顾问,曾帮助许多跨国企业获得了在中国及其他区域销售业绩方面的显著突破。迄今为止,c.j.已帮助:      1) 国际酒店集团如索菲特、洲际及喜达屋的新任销售总监如何领导他们的销售团队,造就卓越销售团队。     2) 世界领先的制药公司如施贵宝、罗氏及辉瑞的高层管理如何与他们的团队引起共鸣、激励队员以提升绩效。     3) 全球建材行业佼佼者如飞利浦照明、圣戈班、英格索兰的销售团队提升销售技能,以创造非凡业绩 。     在这之前,c.j.是一家500强物流公司的亚洲区市场经理,及瑞士最大的媒体集团的大中华培训总监。他尤其为后者搭建了一套提高员工素质的培训体系,从而打造一个着重以科学方式达到高绩效的企业文化。     c.j.是Key Media、新加坡展览服务、新加坡管理学院的常邀演讲嘉宾,他是一位精通中英文的双语培训师,以中文为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的众多听众进行了诸多培训。他同时也是国际讲师协会中国分会的创会会员。      c.j.曾在新加坡管理学院、新加坡市场学院的会员杂志,以及《海峡时报》的刊物上发表了系列文章,并出版了The Complete eBusiness Guide for Non-Technical People专著,该书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书店和图书馆中备受读者珍爱。     c.j.拥有英国伦敦大学管理荣誉学位和De Montfort大学的计算机研究生学位证书。与此同时,他也是以下课程的认证老师:《任何人为什么会服从你?》、《六顶思考帽》。
遮罩层
证书报名

你好,请正确填写如下信息

证    书: *

姓    名: *

称    呼:

手    机: *

邮    箱: *

邀请码:

报名成功!

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