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员工奖励发放政策,HR的必修课

讲   师 : 王小兵

学   时 : 7分钟

类   别 :

学   习 : 13424

收   藏 : 1

评   分 : 8.0 (1人评价)

分   享 :

课程介绍
学习对象
酒店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人事经理
课程收益
● 了解客房奖励发放的目的
● 掌握客房计件的形式与奖励标准
课程大纲
★ 客房员工奖励的发放
讲师介绍
王小兵
国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国家企业培训师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 曾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实训
拥有十余年五星级酒店、4A级旅游景区人力资源总监及培训发展经理工作经验,培训出身,具有极强的系统性思维,对于企业识别系统的搭建有其独到见解,深谙企业及酒店人力资源体系、培训发展体系、服务质量体系的构建。 其通过专业的理论知识、实操经验、文化底蕴,能将中国传统的儒、释、道、兵等诸家传统文化与企业的管理经营相融合,深入浅出,有其别具一格的思想理念。 服务受训过的行业主要涉及到酒店、地产、物业、医美、银行等,培训近5000小时,培训对象涉及到企业管理人员、基层服务人员,培训后学员满意度达95%,培训效果明显,培训风格深受学员喜爱。
遮罩层
证书报名

你好,请正确填写如下信息

证    书: *

姓    名: *

称    呼:

手    机: *

邮    箱: *

邀请码:

报名成功!

客服人员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